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绍兴科技大市场入驻机构工作考核及绩效奖励办法》文件解读(主要负责人解读)
发布日期: 2020-04-15 11:5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目的意义

绍兴科技大市场是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科技局负责归口管理,集展示、交易、共享、服务、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平台,为提高绍兴科技大市场入驻机构工作绩效,经过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后,制定了入驻机构的考核办法。

二、制定依据

根据《绍兴市加快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绍政办发〔2019〕10号)、《绍兴科技大市场入驻机构管理办法》(绍市科〔2020〕16号)文件。

三、主要内容

《办法》主要包括:总则、工作考核、绩效奖励、技术交易额奖励、组织实施和附则六部分。

1、工作考核

工作考核涵盖全体入驻机构,根据入驻机构日常工作进行分类考核。考核实行评分制,分A、B、C、D四档,根据工作考核结果,对服务平台和转移中心分档拨付工作经费,A档全额拨付年度工作经费;B档拨付80%;C档拨付60%;D档不予拨付,取消当年度参加绩效奖励、技术交易额奖励资格,并清退出科技大市场;对中介机构考核为D档的,清退出科技大市场。 

2、绩效奖励

(一)绩效奖励对象为服务平台和转移中心,主要考量入驻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绩效情况,根据实际得分,按照400元/分的标准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10万元。

3、技术交易额奖励

技术交易额奖励对象为服务平台和转移中心,按其当年度促成的技术交易额另行给予5%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

4、组织实施

入驻机构满半年后参加考核奖励,每年进行1次,采取自评与会评相结合的方式,在各单位自评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入驻机构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打分。

四、实施时间

《办法》自2020年4月15日开始实施。

五、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单位:绍兴市科学技术局

解读人:王辉、郦路涛

联系方式:0575-89175677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