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委科创委副主任王继岗带队调研绍兴科创走廊“六城三地”子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 2024- 01- 24 11: 3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高标准推进绍兴科创走廊2.0建设,全面晾晒子平台建设成效,营造子平台“互看互学互促”的良好建设氛围,近日,绍兴市委科创委副主任、科创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一级巡视员王继岗带队实地调研科创走廊“六城三地”子平台,并督查重点项目建设。科创走廊建设办公室、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科创走廊建设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艇湖科技未来城、新昌县高端科创园、天姥归谷、诸暨科技城、浣江实验室、鉴水科技城、迪荡高创园等科创走廊重点平台,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建设情况。王继岗指出,各子平台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提出的“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指示精神,聚焦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决策部署和市委“五创图强、四进争先”具体要求,以十大创新设施和十大创新基地建设为牵引,高质高效推进科创走廊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引进集聚一批高端创新要素,积极营造良好的建设生态和氛围,为我市加快建设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提供“关键变量”和“最大增量”。

调研期间,还先后考察倍飞智航、宏盛通信、湃肽生物、蔚星科技、精工科技等科技企业,了解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及困难问题,勉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不断增加核心竞争力。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