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新昌县人大一行来绍考察对接科创走廊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4- 03- 08 18: 21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9日,新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敏慧一行来绍考察对接科创走廊建设工作。绍兴市委科创委副主任、科创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一级巡视员王继岗,以及绍兴科创走廊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首先重点考察了迪荡高创园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运营情况。先后实地走访了浙大绍兴研究院、浙江迪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绍兴会问科技有限公司、艾可泰科(浙江)控股有限公司等科创走廊重点平台及科技企业。随后参观调研了绍兴科创走廊展示馆,全面了解绍兴科创走廊2.0版的建设目标、建设规划和建设成效。

考察组表示,在绍兴科创走廊的引领下,全市科技创新氛围日益浓厚,创新型企业不断涌现,科技创新成果丰硕。新昌智造科创带将积极融入绍兴科创走廊,发挥重要节点平台支撑作用,加强与周边地区的合作与交流,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打造区域发展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