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24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03-29 17:33 访问次数: 字号:[ ]

市局各处室、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重大行政决策能力,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浙江省重大决策程序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制定《绍兴市科技局2024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现予以公布。

 

绍兴市科学技术局

2024329


附件


             绍兴市科技局2024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事项名称

主要内容

承办单位

(部门)

完成时间

实施计划

1

绍兴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管理办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给浙江省科技特派员代表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推行我市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加强和规范科技特派员工作的管理,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有关精神,制定本办法。

市科技局

(农村与社会发展处)

2024年9月

2024年3月,调研起草,形成征求意见稿;

2024年4-5月,通过门户网站公开征求意见

2024年6-9,修改完善,完成合法性审查等具体工作,发布实施。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