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绍宣讲并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4- 03- 21 17: 56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绍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时刻,易书记到绍兴开展宣讲、调研指导,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精准指导,对我们理清发展思路,抓好当前工作,时机非常关键、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在绍宣讲并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科技创新引领,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推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见行见效,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开“稳进立”新局面。要巩固拓展良好发展势头,按照“打头阵、当尖兵、作示范”的要求,全面展现科技干部敢做善为勇争先的新气象、新面貌,项目化、清单化、时限化全速推进各项指标任务,力争取得新突破,努力交出科技创新高分报表,奋力实现开门红、季季旺、全年胜。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