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上虞这家,万里之遥检测设备故障
发布日期: 2024- 02- 06 11: 01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3日,浙江舜云互联技术有限公司研究院内,几位电器专家正远程给客户诊断。不到2分钟,结合计算机AI结果,电机、数控等专家会诊,就检测到了万里之遥的西藏巨龙设备故障,并据此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据介绍,作为全球电驱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舜云互联通过在线监测和专家诊断,为客户提供数字技术驱动的预测性维护(PHM)设备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借助线下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运行三年来,已为国家能源集团、中石油、中石化、神华能源、英格索兰等千余家不同领域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减少非计划性停机时间80%以上,降低综合运维成本30%以上。

截至目前,平台已成功打造五大解决方案,七大企业侧应用产品,发布上百个工业APP,覆盖全国29个省份、20个以上细分行业,服务企业4000多家,接入设备上万台,接入未来工厂21家,为489家中小企业提供23.7亿元授信总额度,帮助上百千家中小企业降低大宗原材料采购成本,缩短交货周期,目前已累计成交4.46亿元,已实现企业、政府的融合贯通以及面向产业生态的跨领域、跨行业高效协同。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