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绍兴市委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科技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4- 02- 27 17: 47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8日晚上,市委召开2023年度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科技工作述职评议会。

市委书记温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考察绍兴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的引领力、执行力,全面强化人才科技的创新力、驱动力,为谱写新时代胆剑篇提供坚强保障和强大支撑。

市领导施惠芳、王涛等参加。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温暖传达全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各区、县(市)委书记作口头述职,市级有关部门党委(党组)负责人作书面述职。

每位同志述职后,温暖一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并对书面述职单位作综合点评。他说,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科技创新和人才强市首位战略,主题教育高质量,基层基础更稳固,服务大局显担当,人才生态有活力,创新能级上台阶,基层党建和人才科技工作取得新突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深化“五创图强、四进争先”的关键一年,抓好基层党建和人才科技工作意义重大。


温暖强调

要坚持学思想、强党性,全面彰显政治忠诚,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擦亮党员干部忠诚本色、信仰底色。

要坚持抓党建、带全局,做到抓党建促中心工作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乡村全面振兴、基层治理优化,推动服务大局出新出彩、见行见效。

要坚持夯基础、固根基,提升基层组织力、头雁引领力、党员先锋力,增强基层堡垒政治功能、组织功能。

要坚持育英才、聚贤才,推动人才引育拓面提质、人才改革攻坚提效、人才生态开放提升,促进人才引领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要坚持建体系、优环境,塑造创新体系、创新主体、创新环境新优势,提升科技创新生态效能、生态优势。

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切实扛起职责使命,不断“做极致、干精彩、看实效、争一流”,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努力把基层党建和人才科技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发展胜势。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