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我市成功举办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 02- 28 08: 4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做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2月17日上午,由省科技厅主办,绍兴市科技局、上虞区科技局联合承办的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会浙北片区(上午场)在绍兴余坤喜来登大酒店顺利举行。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科技奖培训申报工作,全市企事业单位踊跃参与,年均申报量达70项以上。2021年度全市共有28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以第一完成人获奖14项,来自上虞的浙江晶盛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新和成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数量居全省第二位。

培训会上,省科技厅成果处王键副处长对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进行了政策解读,省厅有关专家对提名系统业务知识和操作系统进行了现场培训和答疑。 

来自绍兴、嘉兴、湖州等地的科技奖励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学会)相关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悉,2022年度科技奖申报系统即将于近期开启,请广大企事业单位及时关注“创新绍兴”公众号,市科技局将第一时间公告申报进展,对有需求的企业答疑解惑。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