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 08- 25 10: 31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徐丽东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思想伟力,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绍兴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系统学、深入学,积极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

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增强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实践工作的引领作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全力做好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稳进提质,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全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