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7- 07 10: 5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周恩来风范园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现场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党员读本,回顾百年党史。参加活动的还有“越满意”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市政务服务办、越城区城南社区和南门社区的党员代表。

在“七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为全面提升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作出贡献,为我市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提供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