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王涛副市长专题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7- 07 10: 50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一行到我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波陪同调研,市科技局全体领导班子,各处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丽东汇报了近年来我市科技工作情况、存在短板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市科技局各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分管条线的具体工作,王涛副市长不时就创新型城市建设、R&D等重点指标情况、科技体制改革等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王涛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当前我市的科技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前途光明,科技是新形势下发展的动力之源,必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业技术创新,抓住重点,形成合力。并对下步科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要在融入大局上做贡献

结合省市党代会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在“数字化改革”、“五个率先”、网络大都市等工作中突出科技声音,体现科技力量。

要在深入基层上更坚决

一方面,按照“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的原则,以调研为基础,了解基层真正痛难点问题;另一方面,及时总结基层经验做法,复制推广相关科技工作经验。

要跳出“科技”,在更大格局中谋划

加强学习交流,学习周边先进地市经验做法,提升工作水平。

要抓住重点、主动作为

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对外加强科技宣传、对内掌握实情,加强与市级部门间交流对接,在工作中更好发挥合力效应。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