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绍兴市科技局移动端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 日期: 2022- 05- 19 15: 15
  • 来源: 市科技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徐丽东主持。本次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一条例两纲要”的颁布实施》。

会议指出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一条例两纲要”的出台为新形势下党的宣传工作守根脉、创新局提供了法律制度依据。

会议要求

把学习《简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刻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中心组成员坚持抓好日常自学,中心组不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