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科技部战略规划司赴绍兴调研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浙江段)建设
发布日期: 2022- 03- 17 16: 31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1日,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处长程广宇带队赴绍兴调研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浙江段)建设。省科技厅综合协调处处长齐昕、副处长巫毓君、绍兴市科技局局长徐丽东等陪同调研。

程广宇一行先后调研了绍兴科创大走廊展示馆、中关村·水木湾区科学园和集成电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平台,详细了解了绍兴科创大走廊发展历程、主导产业发展、科创企业培育、创新人才引进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省科技厅就G60科创走廊(浙江段)建设和综合性科学中心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杭州、嘉兴、绍兴市科技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嘉兴G60科创走廊、绍兴科创大走廊以及当地推进G60科创走廊的相关情况。

程广宇肯定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浙江段)的建设成效。他指出,浙江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跨区域的交流与合作,统一标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争取实现更大的发展,共同把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推向新台阶。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