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绍兴市科技局移动端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日期: 2022- 01- 30 14: 32
  • 来源: 市科技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1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成绩,表彰先进个人。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洪海主持并宣读表彰人员名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丽东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如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枫,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彩君,党组成员、调研员严建林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及科创大走廊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大会表彰了优秀公务员、优秀事业工作人员、优秀共产党员等各类先进18人,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签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最后,徐丽东局长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从“科技工作有新亮点”“重点任务有新突破”“自身建设有新加强”三方面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特色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局能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进一步“稳主线”“争上线”“守底线”,全力以赴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两体系一机构”建设,努力在增强区域创新策源能力上下功夫;二是加强“一廊一区一院”建设,努力在提升创新平台体系上下功夫;三是实施“双倍增”“两个全覆盖”计划,努力在建设产业创新体系上下功夫;四是推进“三大应用”“四张清单”建设,努力在强化共同富裕科技支撑上下功夫,为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