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3- 18 14: 59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洪海主持,党组书记、局长王辉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如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枫,党组成员、调研员严建林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洪海介绍了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计划开展“忆越地英烈、悟红色真理”专题学习活动、“越讲越响一一万场宣讲迎党庆”宣讲活动等五大系列活动,指出要加强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突出效果导向。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科技局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按照省委“做到‘九学九新’、争当‘四个排头兵’”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奋斗,奋力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学习历史,才能走得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解决好“为什么学”问题。要以史为鉴,方能走好三条路: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的路;强化时代担当,走好脚下的路;汲取奋进力量,照亮前进的路。要解决好“怎么学”问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铸魂、学以促行、学以固本、学以提能、学以立德。要解决好“怎么落实”问题。运用系统思维,落实责任主体,完善闭环过程,做到学习任务清单化、内容具体化、进度合适化、成效可量化。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