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绍兴市科技局移动端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日期: 2021- 11- 26 16: 28
  • 来源: 市科技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22日晚上,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徐丽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参加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从十三个方面总结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充分运用支部周一夜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引导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到抓好今年工作和谋划今后工作中,全面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大力推进绍兴科创大走廊建设,深入实施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计划,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取得标志性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