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绍兴市科技局移动端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王继岗副主任带队赴北京对接考察科创项目
  • 日期: 2021- 11- 01 10: 15
  • 来源: 市科技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科创大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继岗带队赴北京对接考察科创项目,对接洽谈中国工程院成果转化、共建转化基地等事项,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科协、镜湖开发办、滨海新区等部门分管领导,科创大走廊建设专班相关人员随同参加。

在中国工程院双方围绕院士专家成果展示与转化、科技合作、智库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对接。工程院陈建峰秘书长指出绍兴作为名士之乡,与中国工程院合作基础深厚,中国工程院将进一步拓展与绍兴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聚焦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院士专家智力和成果资源优势,开展战略研究与咨询服务、院士行等活动,推动绍兴产业发展,助推绍兴高质量发展。王继岗主任感谢工程院长期以来对绍兴科创大走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有力推动与中国工程院的合作,促进更多更优质的项目和资源在绍兴科创大走廊落地转化。

在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王继岗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枫烨园数字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同时希望绍兴园区能够承载更多创新资源,集聚更多高端人才,孵化更多优质项目,早日形成“滚雪球”效应。

考察期间,王继岗副主任一行还先后赴北京中医药大学、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国科控股有限公司、八亿时空集团有限公司、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对接科创项目。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公司成长历程、自身优势、研发重点、发展愿景、合作需求等情况介绍,对项目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引领行业发展,落户绍兴寄予殷切期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