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绍兴市柯桥区发布2020年重点项目委托(联合)攻关榜单诚邀全球英才“揭榜挂帅”
发布日期: 2020- 08- 03 08: 44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绍兴市柯桥区制造业发展“步鱼计划”行动,加快推进解决一批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产业短缺技术难题,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柯桥区发布2020年委托(联合)攻关揭榜挂帅需求43项,面向国内外具备技术攻关能力的高校院所、企业、创新人才和科研团队发出“求贤帖”。

绍兴市柯桥区此次发布的“揭榜挂帅”榜单,来自区内43家重点企业,涉及现代纺织、现代住建、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和防疫等新兴产业领域,都是长期困扰企业、制约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企业将投入重金招揽八方英才,合力攻克技术难关,预计项目投资总计18852.7万元,总揭榜额4435万元。

为激励广大科技人才在科研攻关中大显身手,柯桥区于今年7月出台《柯桥区重点项目攻关“揭榜挂帅”实施方案》,制定“发榜、揭榜、评榜、奖榜”的“闭环式”流程,建立“谁能干谁上,谁干得好奖励谁”的“揭榜挂帅”引才机制。对揭榜项目,柯桥区委人才办、区科技局将组织专家评审,对入围项目给予相关政策扶持。同时,还将深化“三驻三服务”机制,在对接落实、推进服务、政策兑现等全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问题和困难。

诚邀各路英才前来揭榜,在柯桥区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施展才华、合作共赢。

揭榜咨询电话:

柯桥区科技局 0575-84560365

柯桥区委人才办 0575-85688350

绍兴市柯桥区委托(联合)攻关揭榜挂帅需求清单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