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王继岗副主任调研越城智汇芯城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情况
发布日期: 2020- 08- 10 09: 14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科创大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继岗调研越城区智汇芯城和科创大走廊展示馆建设工作,并实地考察走访浙江锦蓝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科创大走廊建设办公室、越城区科技局、迪荡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随同。

在锦蓝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继岗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经营、服务范围等情况,询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看主要产品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科技型企业培育发展的意见建议。王继岗对企业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按照建设“重要窗口”的新要求,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积极抢抓互联网、大数据、可视化等信息经济快速发展机遇,加快人才引进培育,为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提升技术,积极开发新技术、新产品,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适应需求,以市场化为导向,全面了解掌握用户需求,动态适应市场变化,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订单式提供产品服务,为“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要开拓市场,将市场作为检验成果最好的体现,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信息服务、智慧社区、智慧校园等产品开发,为政府、社会、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系统解决方案,更好的开拓和占领各领域市场。要加强合作,学习先进企业成长发展的经验,树立新理念、新思维,加强与相关高校院所、移动运营商的深入合作,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快成长为具有地区影响力的软件开发企业。

随后,王继岗到绍兴中关村水木湾区科学园调研,实地踏看了科创大走廊展示馆建设场地,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合作,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