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省“万人计划”科技人才申报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 08- 10 09: 1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省“万人计划”科技人才申报工作,帮助我市科技人才高质量申报省“万人计划”杰出人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科技创业领军人才,8月7日,市科技局举办省“万人计划”科技人才申报辅导培训会,邀请6位专家为我市14位科技人才开展“一对一”辅导。


本次培训会按照先进制造、生命健康以及新材料等领域分组进行辅导,各辅导组均邀请了相关领域技术专家与项目管理专家,分别从今年省“万人计划”科技类人才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申报书撰写以及项目规划书编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完善申报材料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本次专场辅导,参会人才对申报政策、申报流程以及如何提升申报材料质量等方面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在继续做好申报阶段辅导的基础上,按照今年申报新要求,组织开展模拟答辩等培训服务。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