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上虞区召开2020年在虞大学研究院半年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0- 08- 10 09: 19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7日下午,上虞区召开2020年在虞大学研究院半年度工作例会。副区长胡宝荣出席会议。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兆钧,财政局、人才办、审计局、曹娥江度假区、e游小镇和各大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9年大学研究院优秀团队进行表彰。曹娥江科创走廊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钱晓婧宣读了2019年大学研究院考核结果,其中获优秀等次的大学研究院3家,分别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虞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中国计量大学上虞高等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绍兴高等研究院,获得良好等次的大学研究院1家,为浙江工业大学上虞研究院,合格等次的2家,不合格等次的1家。杭电研究院获优秀管理团队奖,杭电研究院新媒体技术与色彩管理团队和浙工大研究院医药化工中间体绿色合成技术与工艺团队分别获优秀项目团队奖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胡宝荣副区长,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兆钧分别为杭电上虞研究院,杭电上虞研究院新媒体技术与色彩管理团队,浙工大上虞研究院医药化工中间体绿色合成技术与工艺团队颁奖。

随后,各大学研究院围绕二季度工作、半年度成绩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截至7月份,各大学研究院引进项目72个,入选330人才项目22个,申请专利433个,孵化了各类企业50家。各大学研究院已与区内企业开展各类合作,带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2020年各研究院共计走访企业数达250余家,提供技术服务125次,当年技术合同金额达到813万。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兆钧作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理清创新形势,鼓足发展干劲;二是坚定目标定位,确保务实高效;三是把握工作重心,确保务实突破,勉励各研究院扬长避短,勇创佳绩。

最后,胡宝荣副区长作重要讲话,胡区长对各大学研究院2020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发挥专长,找准切入点,加快成果转化。三是要坚持不懈,集成服务,协同配合,为科研院所做好精准服务保障。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