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国际金融活力城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 2020- 06- 18 08: 41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7日下午,绍兴国际金融活力城高峰论坛在绍兴饭店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科创大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继岗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级相关部门领导,金融及财经领域专家、学者,媒体代表,企业家代表及意向投资者共300余人参加。

王继岗在致辞中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科技金融是现代金融发展的方向。绍兴国际金融活力城作为镜湖科技城的标志性项目之一,推进活力城建设是我市念好“两业经”、唱响“双城计”、打造“活力城”、提升“软实力”、塑造“国际范”的重要平台和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发挥绍兴国际金融活力城的总部经济特色,在集聚高端创新资源、提升产业创新水平、优化创业创新环境上助力绍兴科创大走廊建设,为绍兴的产业和城市提质升级进一步营造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环境与氛围,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更多的绍兴力量,展示更多的绍兴风景!

会上,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李迅雷作主旨演讲,并与市金融办主任夏九英、建设银行绍兴分行行长林强、华发股份华东区域副董事长章建波,围绕钱塘江金融港湾的绍兴影响、绍兴如何做好“融杭联甬接沪”、国际金融活力城如何在“互联网+产业+金融”对大趋势中找准定位,带动绍兴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对话与交流。绍兴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金晓峰发布“范蠡”金融科创发展联盟成立宣言。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