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 2020- 04- 29 16: 18 访问次数: 字号:[ ]

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盛阅春作政府工作报告

谭志桂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4月28日上午,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绍兴大剧院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00余名市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绘制绍兴2020年发展蓝图,扛起建设“重要窗口”政治责任,为绍兴加快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建言献策。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杨文孝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马卫光、谭志桂、陈澄、叶卫红、徐良平、陆维、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蒋明球、项良、朱耿才、周骄德、潘浩、石春法、许晋、楼灿忠、吕智飞、章柏顺、方朝阳、石璐、陈小伟、陈爱莲、金晓明、沈志江、章烽、朱晓董、陈坚、姚汉松在主席台就座。

市领导盛阅春、魏伟、陈灿、徐晓光、柴祥群、徐国龙、丁如兴、栾国栋、顾涛、陈德洪、邵全卯、俞流江、冯建荣、胡少云、黄文泽、倪善贵、何小玲、余利明、陈国阳、华小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唐学兵、市检察院检察长翁跃强,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4名,实到代表404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杨文孝宣布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市长盛阅春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在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唐学兵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翁跃强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作关于《绍兴市村庄规划建设条例(草案)》的说明。大会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关于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过办法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

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列席开幕式。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