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上虞区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3- 31 08: 43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上虞把科技工作作为赋能未来发展的战略性工程,以曹娥江科创走廊建设为依托,以重大科技人才项目为抓手,着力建平台、强主体、优生态,创特色,各项科技工作取得新的重大突破,位居“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第19位、全省科技进步综合评价第7位。

会议强调,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改革创新,着力培育转型升级动能,加快产业链与创新链精准对接、深度融合,持续强化科技赋能、创新赋能、数字赋能。要坚定围绕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总要求和“两手硬两战赢”总目标,全面完成绍兴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各项任务,冲刺第一方阵,力争省科技进步监测再进位,积极争创省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和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

会议要求,要加快建设高能级科创平台,发挥曹娥江科创走廊的主引擎作用,高标准建设“三园一区”;要大力抓好创新主体培育,主动服务企业,加大扶持力度,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引导和鼓励广大企业经营者增强自主创新的信心和勇气,树立实施创新项目、办好创新企业、谋求创新发展的创业激情和胆识。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