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喜讯!迅敏康新冠检测试剂盒及其配套产品双双获欧盟CE认证
发布日期: 2020- 03- 25 11: 53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3日,迅敏康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及配套产品“一次性使用采样套装”双双获得欧盟CE认证。产品名称分别为Real-time PCR Kit for Rapid Detecion of 2019-nCoV和General Swab Collection System。“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医疗器械相关指令的要求,是进入欧共体市场的通行证。

2019年12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席卷全国。迅敏康团队心系疫情,紧急动员,克服重重困难,开展新冠病毒试剂盒的研发工作。产品经反复验证,于1月下旬正式推出。

然而,新冠疫情传播速度远超预期,现已成为全球大流行。疫情的严峻形势,是对社会公共卫生健康的挑战,给全人类健康带来巨大威胁。

双双获证,组合更有“利”

迅敏康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及配套产品“一次性使用采样套装”双双获得欧盟CE认证。

让疑似病例得到精准快速的诊断,是控制疫情的关键。此刻,新冠检测试剂盒及配套产品获欧盟CE认证第一时间,迅敏康火速将其面世,希望能为全球疫情防控力量提供血液。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通过在体外定性检测标本中新型冠状病毒ORF1ab和N基因,帮助临床快速诊断疑似患者。该产品适用样本类型广,兼容仪器多,灵敏度高,操作简便,耗时短,双靶标设计提高检出率,内源质控降低假阴性。

迅敏康一次性使用采样管(欧盟CE认证)

一线检验的福利

IngeniFast®️迅敏全自动PCR前处理系统

在实验过程中,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配合“IngeniFast®️迅敏全自动PCR前处理系统”使用,兼容多样本处理、操作简便的一步法PCR让检测人员从大量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大大缩短一线检测时间,提高检测效率。

一步法PCR与传统PCR

携手战“疫”,永不掉队

迅敏康不惧疫情,勇担重任,为临床确诊提供坚实力量!

迅敏康愿与您齐肩战“疫”,“以迅捷之效率,行灵敏之检测,促健康之梦想”!

End

关于迅敏康

迅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中美临床微生物、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机器学习专家共同创立。迅敏康自主研发了世界领先的临床微生物测序和生物信息分析系统,并建立了业内最全、最准确的商用临床微生物基因数据库。迅敏康始终专注于感染性疾病的精准诊断,致力于用先进的分子诊断技术推动临床诊疗水平发展。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