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孙云耀副主任带队赴柯桥区 深入企业调研 践行“三服务”
发布日期: 2020- 03- 16 08: 38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7日和3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带队赴柯桥区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洪海,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如华,市人大法工委法制处副处长王红良,柯桥区科技局党组书记俞园娟及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孙云耀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绍兴柯桥永泰柯岩酒店有限公司、浙江永利经编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松久化纤有限公司和浙江新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员工复工、企业复产、疫情防护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孙云耀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既要抓疫情防控,又要抓复工复产,合力推进企业尽快恢复产能,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提升产能、抢占市场,尽快度过难关。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