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0- 01- 14 09: 04 访问次数: 字号:[ ]

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的通知》精神,巩固提升科技“三服务”活动成效并使之制度化、常态化。1月初,由局领导带队,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实现新一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市科技局成立了由1名局领导带队、1个责任处室参与的服务小组,每个服务小组对接服务1个综合体、1家科技型企业、1名人才和1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四个一”联系制度。



近日,市科技局王辉、王洪海、朱如华、俞平、严建林、刘志校、俞利娟等局领导,随同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分别走访一批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科技型企业、人才和科创大走廊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了解了综合体所服务的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人才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技术需求,对科技政策的意见建议。


通过面对面、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市科技局领导现场对部分问题进行作答解释,并将未解决的问题带回开展研究部署。2020年,市科技局通过全年持续跟踪服务的方式,不断深化科技“三服务”活动,切实帮助综合体、企业、人才解决实际问题。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