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14 08: 49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 1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全省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市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常态化、落实到行动上。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傅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主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市科技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傅可文指出,科技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既突出重点,又整体覆盖,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点。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仍需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凝聚“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转变作风,高质量组织开展“三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辉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科技局党组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坚持自我革命,推动检视问题刀刃向内;坚持即知即改,推动整改落实动真碰硬。通过共同努力,我局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担当作为有新方向、服务能力实现新提升、清正廉洁形成新气象的预期目的。

王辉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回答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持续推动守初心、不停步、再出发。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坚定不移强武装、善始善终抓整改、真心实意优服务、履职尽责强担当”,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状态确保“开门红”,确保国家创新城市建设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绍兴加快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提供创新支撑与动力。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