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20 08: 37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1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交流会。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长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局党组成员进行发言交流。

 

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同志发言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基础在全面,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长期性,是一场持久战,我们必须抓住严明纪律这个关键,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从严治党关乎民生福祉,初心是为人民服务,我们必须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科技“三服务”活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在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我们必须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立“管业务必先管队伍、管队伍必先管党务”的理念,强化党建引领,构建完善选人用人、激励鞭策、容错免责、关心关爱等干部工作机制,教育引导科技系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精神,加强实践历练、提升能力本领,培养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党组成员朱如华同志、于要伟同志与严建林同志分别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王辉同志在总结中强调,通过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理论清醒,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定,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必须坚定,为民用权必须坚定。下一步要全面推进科技系统的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