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上虞区科技局召开上虞大学研究院集中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11 08: 58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3日下午,上虞区科技局召开在虞大学研究院集中推介会暨校地合作推进会。会上,10家大学研究院的负责人与来自百官、东关、小越、崧厦、章镇等15个乡镇街道和杭州湾上虞经开区的科技干部面对面,介绍交流各院技术优势和团队配置情况。

截至目前,我区已累计引进大学研究院(研究生分院)10个,集聚各项目团队56个,教授(副教授)92名、研究生150余名,浙工大研究院、浙江理工研究院等4个实验室投入使用。在今年“三服务”活动中,各研究院团队已走访企业426家,了解企业技术需求80余项,现场解决企业技术问题52个,签订合作协议136份,申请专利118项,培训技术人员697人次,孵化企业26家。今年上半年共申报省科学技术奖9项,完成成果登记41项,并与绍兴市政府联合举办了武汉理工大学创新成果对接会,10个项目现场签约。

随着各大学研究院与我区企业的频繁交流互动,已逐渐编织起了一张联结区、乡镇、企业的三级科技网。而新成立的科技创新委员会,更是通过发挥完善区委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协调议事职能,科技人才联席会议的协调督促解难作用,为进一步激发乡镇、企业和科研院所创新动力,统筹区域各级科技资源再添助力。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