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新昌: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锋泰机械开足马力争创季度“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19- 04- 03 12: 01 访问次数: 字号:[ ]

“郑总,货先给你赶一批,一星期内发货,剩下的我这边抓紧。”前不久,在接到老客户的催单电话后,锋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贵锋不停致歉。他表示,开年以来公司生产繁忙,每月进出1000吨货物,接到的订单已经排到五六个月以后。

锋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份,是一家位于新昌工业园区内的制造型企业,有员工130名,主要从事机械配件、机电设备、轴承等的生产销售,目前持有实用新型专利一项。经过多年发展和技术创新,锋泰机械已成为国内最大、最全的机加工件生产厂商,其产品被广泛用于汽车、航空、纺机等领域。

“技术和品质”是石贵锋口中提及最多的词汇,也是锋泰机械订单火爆的“秘诀”。采访中,石贵锋向记者展示了一颗直径约3厘米的不锈钢球。他告诉记者,这颗看似简单的不锈钢球,便是他们多年研发的技术积累。“同样的产品,我们通过技术创新,在品质优良的同时,可以达到别人8至10倍的产量。”石贵锋表示,他们已为该项技术提交了专利申请,目前进展顺利。

“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一块20亩的土地,新的厂房也在建设,估计明年就能竣工。”说到这里,石贵锋显得十分高兴,因为受土地制约的影响,锋泰机械只能就近租赁多处厂房安置各生产环节,甚至将部分生产环节外包,这不仅占用了一笔不小的资金,而且影响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待新厂房投入使用后,锋泰机械就将彻底告别“首尾不相见”的窘境,节约下来的租金不仅能为锋泰机械的发展夯实基础,更能让锋泰机械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扩大产能,实现生产闭环,从而大大提升生产效率和效益。

“全年产值突破6000万元”是锋泰机械今年的目标。对此,石贵锋很有信心。“虽然受春节影响,但今年前2个月的产值已有近800万元,新产品还将带来更多的订单。”石贵锋欣喜地表示。(新昌日报记者  钱不弢)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