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一行来新昌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04- 18 08: 46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0日,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胥和平,副理事长、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总监、21世纪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王仕涛、综合事务部副主任窦晓萍等一行来新调研。新昌县常委裘武宏,县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研究会一行先后调研了三花智控、万丰航空小镇和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县政府进行了科技创新座谈。座谈会上,新昌县常委裘武宏介绍了新昌科技创新的经验做法。裘武宏强调,近年来,新昌坚持创新驱动,主攻智能制造,产学研协同促使资源集聚,绿色化发展保持优良生态,科技创新新昌模式已逐渐形成并不断完善。研究会成员对新昌科技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针对“新昌科技创新模式”进行了重点探讨。同时,研究会理事长胥和平提出了五点宝贵建议,一是把握核心,开展全面创新;二是提升思路,构建产业创新生态;三是抓住机遇,培育引领型重要产业;四是创造条件,加快科技园区建设;五是扩大视野,推动城乡建设协同创新。最后,新昌县常委裘武宏再次对研究会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期待研究会能带来更多指导意见帮助新昌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