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邵全卯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0- 15 10: 06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12日,副市长邵全卯带队到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邵市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振德医疗、光特科技、中科通信、晶盛机电和欣昱科技等科技型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创新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邵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区域,在调研座谈中,邵市长详细了解走访企业的运营现状、研发投入、创新载体建设、科技创新政策落实、产业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创新发展的需求和意见建议。邵市长表示对企业所存在的困难及工作建议,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表示将积极加强统筹协调;并鼓励企业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创新发展水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邵市长强调,要加大对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增强服务意识,了解新情况、分析新动态,及时沟通、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项目及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主动帮助企业掌握科技扶持政策,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发现培育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一步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提升自主创新水平。


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区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