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 08- 08 16: 57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7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研讨会,交流各区、县(市)、滨海新城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市政协经科委,市发改、经信、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区、县(市)、滨海新城科技局、综合体建设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列席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滨海新城分别介绍了轴承、领带服装、泛娱乐等一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情况。与会部门及相关专家分别就各综合体的产业前景、建设规划重点、平台建设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我市下一步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为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试点市,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以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进全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目前我市共有在建(拟建)综合体16家,其中3家列入2017年省级创建和培育名单。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