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绍兴高新区举办信息技术创新联盟举企业家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8- 08- 17 11: 4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推动绍兴信息产业持续发展,8月14日,越城区科技局牵头组建的首个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绍兴高新区信息技术创新联盟在绍兴高新区信息技术创新服务综合体内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企业家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联盟理事长、华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琦亲自主持,37家信息产业强企及6所高校参会。

会上,章琦讲述了他从建立事业方向、坚持奋斗、积极转型,以民营企业家的敢闯敢拼杀出一条血路,到今天带领团队将华航信发展成为我国提供机场协同决策系统的最大民企,其智慧机场的规划受到中国民航局、各空管单位和航空公司的高度重视,期间并分享一段自己驾驶大客机的视频,让出席分享会的感受到荣耀和振奋。

这次分享会不仅给成员单位和新创团队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创新创业思路,也为今后联盟持续开展各种针对性或功能性的工作指引方向,得到了良好的反响。今后联盟将持续推进联盟营销整合机制、结合立项研发机制建立等工作,并通过众筹联盟活动备用金和设施专款,完善运动设施并办理娱乐活动,增强联盟凝聚力,做出利己惠众有利全市的实质贡献。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