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虞项目筹建组实地考察项目入驻区块
发布日期: 2018- 08- 17 09: 26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13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虞项目筹建组来虞洽谈,上虞区科创办、科技局、e游小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就杭电上虞项目入驻事宜进行对接。会后,杭电客人还考查了项目入住区块——e游小镇门户客厅。

根据高等教育产教融合改革发展的方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上虞区合作共建上虞产教融合创新园,由学校全资注册,设立“三院、两中心”,包括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产业创新院、教育培训院和综合服务与管理中心、合作与发展中心。创新园将围绕智能制造和信息娱乐等产业,重点开展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业化工作,有效推动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共同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平台。

上虞园区拟选址科创岛,将遵循“产、研、教三位一体”原则,聚焦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优势学科,围绕区域产业和人才需求,建设特色明显的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园区,一期工程建成后,规模为师生1000人左右,其中专职研发人员、教职工100人左右。三年内,引进高端人才20人以上;每年申请各项专利不少于60项,其中发明专利30项,各类省级及以上科技成果、项目不少于10项;培育孵化5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