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科技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8- 13 17: 26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科技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全市科技工作,分析问题与不足,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处室长,各区、县(市)政府、滨海新城管委会分管领导、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对全市上半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困难,并对做好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性、紧迫性,围绕补齐科技创新“第一短板”,强化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导向,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发挥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二要分析查找短板。紧盯科技创新主要指标,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分析短板,查找重点工作中的不平衡性、不充分性,加大主动服务,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三要加强平台建设,以绍兴科创大走廊建设为龙头,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的要求,加快推进“大走廊三年建设计划”,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大走廊建设落实落地。四要善于总结经验。总结提炼新昌全面创新改革试点,全域推广新昌经验,加快全市省级全面创新改革联系点建设。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特色亮点,并对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区、县(市)、滨海新城对上半年科技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问题与不足、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