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江山市科技局一行赴柯桥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8- 13 11: 36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9日,江山市科技局局长周建荣一行赴柯桥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柯桥区科技局局长沈关祥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双方举行了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在观看柯桥区情和科技相关产业宣传片之后,沈关祥局长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柯桥区的基本概况、科技创新现状以及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拟开展的主要举措。会上,双方就营造创新氛围、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进校地合作、拓展创新平台、引进人才等工作充分交流经验做法。双方认为,柯桥与江山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要深化两地山海协作工程,共同促进两地科技创新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随后,双方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书。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柯桥区创意基地和科技园,走访了吉麻良丝新材料、彩色橼纺织科技、浙江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津膜环境科技、迅实科技等科技创新平台及企业。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