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巡讲科技新政 力促科技创新——科技政策巡讲班走进绍兴
发布日期: 2018- 06- 22 08: 39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0日,由省科技厅主办、市科技局和省人才教育中心承办的2018年度科技创新政策巡讲班在绍兴举行。各区(县、市)科技局工作人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等共近2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内容主要包括科技政策解读和相关操作实务。浙江省信息研究院葛慧丽、浙江天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陶砾、杭州英杰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王松美等专家应邀作了题为“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及研发费用支出统计实务政策解读”“技术交易合同登记实务”“科技中小企业评价系统操作实务”等的主题讲座。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政策学习帮助企业提高对科技政策的认识和重视,进一步节约税赋和创新成本,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加深了自身对科技政策的了解,为企业下一步规划指明了方向,让他们受益匪浅。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