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上虞区大集众创空间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18- 06- 19 16: 12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在上虞区大集众创空间启用仪式上,美国硅谷海纳百川孵化器创始人郑飞君博士以隔空联线的方式授予其“硅谷海纳百川孵化器上虞基地”称号,这意味着,今后海外高端科技人才将可以通过大集众创平台输入上虞。

  启动仪式上,大集众创空间合理的空间布局,免费会议室、健身房、路演厅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清新自然的办公环境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一些意向入驻企业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了解该众创空间的产业服务,希望能够携手打造企业美好未来。

  据了解,大集众创空间除了具有传统产业服务类型以外,铂芽资本、招商银行、有象基金等金融服务机构也将为入驻企业带来强大的后盾支撑。此外,大集众创空间还聘请了硅谷海纳百川孵化器创始人郑飞君博士、杭州制胜职道文化科技创始人易立等多位高级创业导师作高端指导服务,为企业降低创业成本和门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我们将充分发挥社会力量作用,有效利用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校和科研院所等有利条件,着力发挥政策集成效应,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争取打造成业内一流的标杆企业。”大集众创空间负责人郑鹏炯充满信心地表示。

  目前,双马影视、九天影视、千木春文化、九洲盛世游戏、上视环保科技等近20余家企业已相继入驻。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