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衢州市科技局组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 2018- 06- 12 15: 33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1日,衢州市科技局局长徐须实一行来绍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绍兴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校、朱如华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双方举行了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朱如华副局长向徐须实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绍兴的基本概况、科技创新现状以及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拟开展的主要举措。会上,双方就推进高新园区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深化政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充分交流经验,互相“传经送宝”。双方认为,依托绍兴与衢州类似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基础,绍衢两地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产业转移、科技对接等方面组织企业互访,实现资源共享,深化“绍衢山海协作”,推动合作共赢。

在绍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绍兴科技大市场、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江南分院等创新平台载体。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