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团支部开展“五亮”示范行动
发布日期: 2018- 12- 12 16: 40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局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部署,在支部内开展团员“五亮”示范行动,作为党员先锋岗行动的补充,本次支部团员“五亮”行动主要是——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亮行动、亮成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大力打造先锋团员示范岗位,提升组织凝聚力和示范作用。

本次“五亮”行动一是要求团员干部亮身份,在工作位置明显处摆放“五亮”工作牌,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团员佩戴团徽,增加身份意识和荣誉感;二是亮职责,亮明工作岗位,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更高效完成工作;三是亮承诺,立足岗位作承诺,在醒目位置亮明个人承诺,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四是亮行动,每次工作会议都有工作总结,每次任务都有思想提炼,确保每次任务高效准确完成;五是亮成绩,通过支部大会年度总结,每个团员总结个人本年度的工作成绩,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干部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五亮”行动,让每一位团员思想意识进一步提升,纪律观念明显增强,服务支撑明显有力,学习氛围明显浓厚,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