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杭州都市圈第五次科技局长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11- 26 14: 2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为契机,加快推动杭绍同城融合发展,2018年11月23日,杭州都市圈第五次科技局长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杭州市科委副主任毛国锋主持会议,绍兴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如华出席会议并致辞,黄山市科技局局长张兵、湖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顺明、嘉兴市科技局副局长曹雪波、衢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周立年等领导出席会议。绍兴各区、县(市)科技局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新昌县科技局局长梁小平介绍了“新昌经验”,都市圈六市科技局代表交流了2018年杭州都市圈科技合作总体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并就杭州都市圈内各市科技部门深化联动协作机制、创新资源共享、区域协同合作等问题开展交流。会议明确,把深化都市圈地市联动机制,推动沪嘉杭G60科创走廊、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绍兴科创大走廊科技合作等六项内容作为明年杭州都市圈科技合作的重要内容。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杭州都市圈内区域创新体系的建立,有助于整合区域创新资源,提升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和区域竞争优势。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