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赴上虞区开展“走企连心”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11- 23 14: 11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了解当前经济运行中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走企连心”服务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市人大法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伟光陪同调研。

孙云耀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自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和浙江皇马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对内生产、对外销售、未来谋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在发展中遇到的成本攀升、投融资难、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孙云耀对三家企业近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提出的问题予以细致回答,对存在困难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