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越城区科技局与浙江工业大学探索共建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8- 11- 13 09: 06 访问次数: 字号:[ ]

日前,越城区科技局局长陈天政带队赴湖州、德清调研了浙江工业大学膜分离水处理协同创新中心湖州研究院和浙江省长三角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并参观了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中试生产线等地。

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副院长董华青介绍了两所研究院的共建模式及创新协同成果,双方对共建研究院的合作模式、定位方向、运营模式及政府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共建研究院是推动产学研合作的优势载体,关键要在三方面着力:一是定位要与越城区的主导产业结合,发挥协同创新作用;二是运营要以技术服务为主,联同成果孵化、人才培养,发挥集聚产业引领作用;三是探索协同创新的新模式新路径,整合所有要素资源,创出行之有效的合作方式。

后续双方会继续加强沟通,争取共建研究院早日落户越城,以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为突破口,依托高校等资源优势,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协同创新,为越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开辟新空间、增添新动能。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