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绍兴市科技局(地震局)举办2018年全市防震减灾助理员培训
发布日期: 2018- 10- 08 09: 48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绍兴市防震减灾助理员培训于9月30日上午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130位防震减灾助理员(科技助理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浙江省地震局包军强授课,包老师从地震的发生机制、建设工程的抗震设防、地震应急救援和防震减灾助理员的业务素养等方面作了兼具专业性和实操性的系统讲解。当前,由于我们尚无法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掌握基层的舆情民情,因此提高基层的防震减灾水平尤为重要,但这同时也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通过本次培训,畅通了信息渠道,加强了业务素养,明确了工作职责,全市防震减灾助理员队伍的管理更加完善规范,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