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绍兴杭州湾AI+创新中心项目落户越城
发布日期: 2018- 10- 22 10: 39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绍兴杭州湾AI+创新中心项目正式落户越城。越城区政府和水木博展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根据协议,水木博展将管理运营绍兴迪荡高创园3号楼及裙楼,打造一座全球瞩目的大湾区内“智能+”创新创业示范中心。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等出席签约仪式。

  水木博展是北京清华工研院与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共同推动成立的产业研发与园区服务融合平台。它是工研院通过技术驱动与产业转化机制,结合东升科技园国际先进的INNO.ECOS企业服务与园区运营体系,共同以资本服务驱动高科技产业转化、以运营服务辅助产业发展、以产业规划结合创新载体在全国落地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该项目将以国际化、集群化为发展理念,秉承“全球互动、国际示范、区域领先”的要求,借助绍兴良好的发展条件,通过引进全球一流的人工智能创新资源和中关村成熟的人才、资本以及孵化运营模式,在越城迪荡区块打造全球瞩目的大湾区内“智能+”创新创业示范中心,建设“人工智能众创基地”“全球技术转移高地”“国际企业创新集聚区”“大湾区科技产业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