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绍兴开展科技创新“新昌经验”推广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10- 19 08: 4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推广新昌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经验的意见》(绍市委办发〔2017〕70号)和全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暨推广新昌全面创新经验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科协科技界别委员于10月17-18日赴越城、嵊州、新昌三地调研,开展科技创新“新昌经验”推广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文泽、各科技界别政协委员、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校等领导参加活动。

监督组先后视察了绍兴集成电路小镇、绍兴高新区信息技术创新服务综合体、华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浙江陀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创新平台及企业,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深入了解这些平台和企业的建设运行情况。

随后,监督组于越城区科创中心举行了“新昌经验”推广民主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市科技局全面推广“新昌经验”情况及越城区科技创新“新昌经验”推广情况汇报,相关企业、院校代表就“新昌经验”推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黄文泽副主席作总结发言。

黄文泽指出,开展“新昌经验”民主监督推广活动,是政协应履行的民主监督职责,也代表了政协对“新昌经验”推广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要切实加强“新昌经验”推广工作的氛围营造,进一步贴合企业实际创新需求,合力推进全面改革创新工作的落实落地,为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记”等中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6年12月,新昌县被列入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两市两县两区”之一,市委、市政府在全力支持新昌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同时, 积极推进全市全面创新改革工作,出台《关于在全市推广新昌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经验的意见》,围绕4个目标,提出了11项主要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