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上虞区考察组一行赴武汉理工大学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 2018- 10- 19 10: 3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院引进建设工作,近日,在上虞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科创大走廊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包朝阳带领下,区科创办主任、科技局局长章兆钧,区科创办院所联络处处长冯学忠等一行前往武汉理工大学进行考察洽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数字制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光纤中心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武汉理工大学的科研实力。

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交流会议。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祖源代表学校对考察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整体概况、教学科研、发展联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朝阳也向校方介绍了上虞的整体概况和城市规划等情况。校地双方探讨了未来的互动发展以及促进高校技术成果转化等问题,并就合作共建武汉理工大学绍兴高等研究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