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科技青年论坛第四期开讲
发布日期: 2018- 10- 17 11: 44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晚,绍兴市科技局“科技青年论坛”第四期开讲,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讲座。本期论坛中,局属事业单位俞凌、全瑜两名同志分别以“浅谈共享经济”和“创新券及其发展趋势”为题做了精彩演讲。

俞凌同志从什么是共享经济、共享经济存在模式、未来可以被共享的事物以及共享经济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论述。

全瑜同志从创新券的含义、特点、成效、不足及发展趋势等五个方面对创新券的发展历程进行讲述。

举办“科技青年论坛”是局党组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化局机关文化建设年、队伍优化年、效能提升年“三个年”行动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积极进取、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打造“重学习、有激情、善创新、敢担当”的科技干部队伍,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记”等中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